攻坚克难解民忧 妥善化解树形象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成功化解乌桥水岸楼盘纠纷

发布日期:2018-06-11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太感谢了,这件事拖了这么多年,总算彻底解决了,我们业主安心了……”近日,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乌桥水岸花园10余名业主代表拿着印有“处处为人民服务、时时树党的形象”的锦旗到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说起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四年前……

2014年10月,该镇乌桥水岸花园70余名业主集体到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上访反映开发商没有按期交房,而且工程已经停工,要求政府协调解决。至此以后,该批业主先后10多次至镇、区上访。

盛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处置方案,督促职能部门跟进协调。经了解,乌桥水岸花园的开发商吴江金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4人合股成立的公司,现如今1名股东已经破产,其他3名股东也无资金投入后续施工建设,造成该房产项目出现“烂尾”。鉴于此,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该开发商与其他有资金实力的企业之间进行沟通、联合,约定由开发商将未出售的房屋作为抵押,向有资金实力的其他公司拆借资金,用于后续工程的施工建设。两年后,该房产项目施工完毕,并通过验收。2017年12月1日起,开发商陆续将商品房交付给业主。

为确保该房产项目全部按规完成,该镇还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相关产权证明,目前,契税和不动产权证等手续办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