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为咱们基层点赞啦!”

发布日期:2018-05-08 1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本周一上班,笔者就先后接到来自常州市天宁区和沭阳县信访同仁的来电及发送的微信,他们说,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为咱们基层点赞啦!我们基层的同志深受鼓舞,倍受激励,信心倍增!领导的肯定,我们铭记在心;领导的表扬,更是对我们新的鞭策。我们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虽远隔数百里,笔者也能深深感受得到。

 

 

1-3-1.jpg 

 

 

打开省信访局微信公众号留言栏,笔者看到姜金兵同志5月5日晚在阅读《平凡办信 别样芳华——江苏省沭阳县信访局一位基层办信员的真实写照》这篇信息后留言:“女子本弱,为母则刚!为基层信访干部点赞!向基层兄弟姐妹学习!”在阅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信访局“望闻问切”接访四诊工作法卓有成效这篇信息后留言:“望闻问切,体现着信访干部浓浓的为民情怀!”省局主要领导对基层信访干部和基层信访部门的关怀与激励、肯定与赞许如徐徐清风,迎面而来,令人读后感动不已。

 

 

1-3-3.jpg

 

姜金兵特别重视基层信访工作。他上任不久,就先后到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区仙林街道,宿迁市宿城区、宿城区幸福街道凤凰美丽小区赵素珍信访工作室等一线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县(市、区)信访局长座谈会,了解基层基础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为基层信访工作号脉把关,指导基层信访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他指出,基层是信访工作的主渠道,基层是化解矛盾的主战场,基层是探索创新的主力军。在整个信访工作体系中,基层是重要主体,发挥着支撑和基础的作用。全省信访系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的目标取向,把信访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按照省委提出的要求,注重融入社会治理创新预防化解矛盾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信访工作,努力使信访工作有新作为、新突破、新亮点。

 

 

 

(来源:省局综合处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