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信访局动员部署
“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08: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泰州市信访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和全体人员会议,围绕市委“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大讨论活动,兴起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热潮。

一是市委要求传达到位。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姜文湘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内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学习了市委书记韩立明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全市大讨论活动方案。他要求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这个重大使命和主攻方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调研任务分解到位。结合市委部署和全市信访工作实际需要,该局党组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全面依法治访”、“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着手,确定5个调研专题,每个专题明确一名局领导牵头,一套班子跟进,实行挂图作战。

三是跨越发展对标到位。该局对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剖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服务全市大局,围绕实现跨越赶超,认真开展“四对照四查看”活动,大力弘扬“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信访精神,全力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效率信访、人文信访”四大品牌,着重抓好信访工作“六大工程”,努力实现“六个提升”,以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以全方位的明显提升实现新跨越。

 

 

 

(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