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图片新闻
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 2018- 05- 25 18: 16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1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3).JPG

 

2018年5月25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省委提出的“改革开放要走在前列,解放思想首先要走在前列”是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初衷和根本目的所在。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解放思想的主动性、自觉性,认真领会、深刻理解解放思想是新时代践行“新思想”的需要,是落实“新要求”的需要,是顺应“新形势”的需要,是担当“新使命”的要求。作为信访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信访工作现实需要、着眼信访工作长远发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1-1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2).JPG

 

会议强调,大讨论活动要准确把握主题,切实推动解放思想深入开展。要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展大调研、大落实,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大查摆、大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省信访局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任组长。要根据信访工作实际,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方式方法,搞好分类指导,对中央和省有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漏、规定标准一点不降、规定要求一条不少。要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做好大讨论活动期间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引导工作。局机关党委加强对活动的督导和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1-1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4).JPG

 

省委党校教授徐民华应邀在动员前给省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专题辅导。徐民华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和地位贡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动员大会。

 

 

 

 

(来源:文/机关党委干雷,图/综合处王跃武)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