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接待来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8-05-21 08:55 浏览次数:

 

1-3《新闻中心》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接待来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_副本.jpg

 

(惠建林接待来访群众)

 

近日,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问题。

惠建林当日接待了某企业职工代表,他们反映企业欠缴职工社会保险费,导致到龄职工无法办理退休手续等信访问题。在听取市国资委、人社局和属地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后,惠建林组织了会办会并形成会办意见,要求职能部门及时与来访职工代表见面,进一步倾听诉求,妥善处理好这一信访问题。

惠建林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对属地企业加强服务指导,引导理性发展;对所属区域内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研判预警,主动担当作为和牵头协调;对类似矛盾,要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形成工作机制。

惠建林还根据市信访局提供的预警研判信息,现场会办解决了因区划调整,某区回迁安置群众反映按规定退还维修基金不到位的苗头性集访问题,超前化解了一起群体性信访矛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市国资委、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属地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信访接待和会办会。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孙晓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