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9 08: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苏州市信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就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展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市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冠豪出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泉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泉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是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八个方面的具体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落实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作出深刻阐述。我们要从“覆盖范围、标准要求、时间维度”三个方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傅泉福强调,要以“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保和谐”为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纪律教育固化、硬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视纪律如生命、讲规矩为天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自觉将纪检监察派驻小组当成组织上派来的“保健医生”,主动适应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征求信访工作重大事项决策意见,及时通报沟通重要情况,在全面监督中提高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傅泉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信念坚定、堡垒坚强、和谐稳定的党建保障,调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全局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苏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