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制定农村干部问题归口办理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18-04-08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日前,东海县纪委信访室制定农村基层干部问题归口办理责任清单,下发责任单位,广泛宣传,让群众手拿清单,心里明白,归口管理,准确找到服务窗口,及时反映信访事项,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收到群众一致好评。

该县对涉及农村基层干部的常见信访事项进行了归类梳理,共6类28小项,涵盖了农村干部违反党纪党规、赌博、殴打他人、村委会换届选举问题,侵占挪用集体资金、违规享受低保五保问题,财务不公开、账目不清、管理混乱、村级债务化解问题,违规征地圈地、取土买土、开采矿山荒山、河塘堤坝土地复垦、征地补偿问题,机动地发包、集体资产招投标、一事一议、农村危房改造、农村改厕、环境污染问题,以及扶贫项目资金、小额贷款、粮食直补发放、救灾化肥农药发放、库区移民资金问题等六大方面。

责任清单明确农村基层干部问题归口办理的责任单位有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县纪委、公安局、卫计委、民政局、农工办、国土局、住建局、财政局、扶贫办、环保局、农机局、物价局、农委、水务局等17个部门,并明确了23名分管领导、33个具体科室及具体负责人,责任清单同时公布了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科室的联系方式。

 

 

 

 

(来源:东海县信访局   陆守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