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2018年机关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8-04-27 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一、组织举办机关干部大讲堂。每季度,由局机关党委主办,邀请1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授课。每次半天,地点在省信访局。

二、组织开展处级干部网上在线学习。局人教处定期对省信访局处级干部网上在线学习情况进行通报,确保2018年学习通过率达到100%。

三、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信访工作信息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OA办公系统、平时考核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网络信息安全及保密安全等。培训由信访信息中心负责组织。

四、组织开展省信访局干部“培训周”活动。8月份,安排一周每日半天,组织全局处及处以下干部进行集中培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政策法规、新知识等。

此外,省信访局将按照国家信访局2018年干部培训计划和省委组织部干部调训计划,做好参训人员选派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