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信访局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10: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无锡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与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戴泉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市信访局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对信访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信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时代和政治的高度,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为完成新时代的信访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戴泉强调,新的一年要通过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来引领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发展新作为;要提高信访使命政治站位,高瞻远瞩、聚精会神抓党建;要彰显信访队伍政治本色,举旗铸魂、强基固本抓党建;要聚焦信访任务政治担当,融合渗透、提质增效抓党建;要强化信访班子政治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党建,不断提高局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

副局长余小鹰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无锡市信访局接访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