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

发布日期:2018-04-19 08:4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2镇江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JPG

 

近日,镇江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组织辖区(市)信访局长和市信访局中层干部交流工作经验和所思所悟,进一步动员、激发广大信访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活跃的思维、更加有效的工作投身信访事业。

该市“信访局长讲坛”每月举办一期,分批组织信访干部走上讲坛,并邀请律师、心理学专家、社会工作者作专题辅导讲座。通过举办“信访局长讲坛”,努力实现“三转”目标:即解放思想“转脑筋”,在工作理念上实现新提升;改革创新“转方式”,在工作措施上实现新提升;务实高效“转作风”,在服务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大力提升全市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

今年以来,镇江市信访系统主动适应形势任务发展需要和新形势信访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目标,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一季度全市信访积案化解率达到36%;探索建立“云视信访”平台,进一步拓展信访渠道,方便群众就地反映诉求;在全市信访系统开展“争创人民满意服务窗口”和“争当信访业务能手”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陈丹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