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兵到宿迁市调研强调
创新基层信访工作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18-04-18 08:39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到宿迁市调研,强调创新基层工作,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陪同调研。

姜金兵先后到宿城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宿城区河滨街道、幸福街道阅湖社区、幸福街道凤凰美丽小区赵素珍信访工作室及宿迁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了解信访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姜金兵对宿迁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信访干部真诚担当、爱岗敬业,信访工作立足实际、大胆探索,创新开展了领导干部“四个一”大接访工作机制、基层社会治理“党建+信访”双网融合等好做法,工作开展机制不空、不虚、不花哨,有效化解了社会矛盾,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值得进一步总结推广。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坚持源头预防,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探索创新,为全省信访工作提供借鉴。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提供可靠保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