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 2018- 04- 17 08: 08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2省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 (1)_副本.jpg 

 

2018年4月16日下午,江苏省信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和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姜金兵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牢固确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和贯彻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依法治国首先是要依宪治国,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遵守宪法,执行宪法,把贯彻宪法的自觉性主动性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之中。全省各级信访机关要通过推动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包案化解信访问题,助推领导干部增强宪法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水平。要坚持把接访和法治宣传有机结合,提升群众的法治观念,优化信访秩序。要坚定信访工作法治化改革的方向和信心,提高信访干部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广大信访干部要学好用好宪法,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法治素养,不断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依法说理、以理释法、依法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信访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关于学习贯彻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姜金兵强调,娄勤俭书记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有着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细化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抓好“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民主集中制等制度落实。三是要切实做好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工作落实。通过这一制度倒逼我们落实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柏长岭,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申湘琴,副巡视员周宁,省信访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文/机关党委,图/综合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