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13 08:4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徐州市信访局在丰县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传达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岳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季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扎实有力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信访工作还存在基层基础工作不够扎实等不足。

会议强调,当前,中央巡视江苏工作正在开展,计划到5月下旬结束,此次巡视社会舆论广为关切,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在二季度要紧扣这一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办法,强化措施落实,为中央巡视江苏顺利开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确保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持续向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应有贡献。

全市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徐州经济开发区信访办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徐州市信访局 李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