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服务为民 让群众满意

发布日期:2018-04-10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自去年全省信访系统开展争创“群众满意接访窗口”活动以来,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在省、市信访部门的指导下,创新开展工作,把创建“群众满意接访窗口”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各项制度落实,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获评“群众满意接访窗口”。

创建活动开展一年来,武进区信访局通过加强窗口软、硬件建设和优化业务流程让“窗口更亮”,通过增强接访人员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让“服务更优”,通过推行权益保障卡制度、健全联合接访制度让“机制更顺”,通过保持窗口内外环境和提供便民服务让“形象更佳”,全年信访件群众满意率超过90%,真正实现了服务为民,让群众满意。

作为党委政府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武进区信访局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推进“群众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畅通信访渠道,优化信访服务,推进矛盾化解,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切实架起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