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半边天”欢度三八佳节

发布日期:2018-03-09 17:34 浏览次数:

 

 7 (1).jpg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省信访局机关工会利用半天假期时间,组织部分女性干部职工和在省信访局挂职锻炼的女性督导员,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一起来到户外,享受大自然,共庆佳节到来。

 

7 (8).jpg

 

 “半边天”们相约来到南京溧水傅家边开展踏青活动。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兴致勃勃,尽情观赏傅家边十里梅岭的美丽景色,并参观农业科技园生态果蔬种植基地,领略了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

 

8 (129).jpg

 

 在明媚的春光里,诸位“女神”亲近了自然,放飞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在互动活动中,大家倾心交流,互帮互助,增强了凝聚力。大家表示,短暂的调休后,必将继续努力工作,用女性特有的工作智慧和工作水准,为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文/人教处 程鹏 ,图/综合处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