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以人为本
精致服务 全新打造群众满意窗口

发布日期:2018-03-08 08: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被省信访局授予全省信访系统“群众满意窗口”称号。

2017年,赣榆区信访局紧紧围绕全省信访工作“创建一流队伍、完善一流机制、实现一流成效”的总要求,以实现“让形象更佳、让服务更优、让窗口更亮、让环境更美”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方便群众、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环境友好的接访窗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8年,赣榆区信访局将继续按照“精确定位,提升硬件,着力打造环境宜人窗口;精细流程,整合资源,着力打造综合接待窗口;精致服务,以人为本,着力打造便民为民窗口”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建立健全来访接待、案件查询、转交转办、访调对接、法律咨询、复查受理“六位一体”接待窗口,做到分类明确,服务全面,一个工作区满足群众所有诉求。进一步强化首接首调责任制,注重细化措施,强化调解实效,将矛盾调解在窗口处,问题解决在程序前,减少矛盾累积上行,使访调对接融合调处工作成为化解信访矛盾的窗口品牌工作。进一步整合信访资源,强化部门间协调合作,组织联合接访,推动信访事项及时、有效解决。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设立“沐阳”心语工作室,引入心理咨询师参与信访工作,不断提升为民解忧工作水平。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信访局  樊世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