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18-03-08 08:05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了2批信访群众代表。

“我今天来是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你们有什么诉求,都可以跟我说,我们尽可能把问题解决掉。”惠建林简单的话语即刻拉近了与来访群众的距离,来访群众纷纷敞开心扉,向惠建林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接待过程中,惠建林耐心倾听群众叙说,细致询问相关诉求,认真记录问题缘由。针对改制企业职工反映企业遗留多年的劳动保障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不动产权证办理等问题,惠建林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和明确责任要求。

惠建林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看待问题,化解矛盾,做到不欠历史帐、不欠经济帐、不欠感情帐。要通过会办信访问题,为今后解决类似涉及层面性、普遍性的问题提供示范,统一解决路径和办法。

 

 

惠建林强调,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行政,科学决策。在研究出台政策时,要充分调研,以大多数群众认可和满意为标准,及时调整和修订不合时宜的政策规定,努力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的发生。

惠建林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提升作风效能要从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入手,用心、用力解决问题,促进和谐稳定。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军陪同参加信访接待。京口区、丹徒区以及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接待。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陈丹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