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党员干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06 1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8年3月5日,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党员干部自发观看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的精彩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清醒自信地总结了五年来国家在经济、文化、生态、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全方面、开创性成就,更实事求是地对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进行定位,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具体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指明方向,而政府工作报告则为我们提出了方法,在企业税负、教育医疗、人力资源、办事效率、人居环境等与人民生活贴切相关的方方面面释放红利,体现了中央政府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

大家表示,我们将按照报告要求,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在“创新信访工作方式,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上谋篇布局,抓基础,推动信访问题及时有效处理;抓规范,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进程;抓创新,促进信访事业适应新时代要求,干出实打实的业绩,让群众更满意。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信访局 刘光坚 倪建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