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全市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国强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18-03-05 10: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宿迁市召开全市政法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政法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国强作出批示。

魏国强指出,新的一年,全市政法信访维稳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适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推进平安宿迁、法治宿迁、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继续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履行好维护政治安全、确保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责任,为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建成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党委要自觉把政法信访稳定工作摆到全局中谋划,配齐配强政法信访机关领导班子,支持政法信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为做好新时代政法信访稳定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信访稳定工作总的目标是“一稳两创四提升”,即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推进全省法治城市、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创建,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法治建设满意度、政法队伍满意率和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会议指出,要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高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水平;强化社会治理,不断提高平安宿迁建设水平;强化系统构建,不断提高法治宿迁建设水平;强化机制创新,不断提高解决信访问题能力水平;强化科技支撑,不断提高智能化建设水平;强化素质提升,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全力谱写宿迁政法信访稳定工作新篇章。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汤小夫参加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主持会议。会议现场表彰了相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宿迁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