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省信访局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
总结一季度工作 研究下阶段任务



【信息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1-1省信访局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 研究下阶段任务 (1).jpg

姜金兵讲话

 

2018年3月27日,省信访局在南京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信访部门立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着力畅通信访渠道,着力推动问题解决,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的预期目标。全省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1-11-1省信访局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 研究下阶段任务 (2).jpg

会议会场

 

姜金兵强调,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各项要求,清醒认识当前信访形势,扎实做好下阶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当前重点阶段信访工作;要加强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信访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为信访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以信访工作的新成效,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1-1省信访局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 研究下阶段任务 (3).jpg

会议会场

 

各设区市汇报了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主持会议,副局长柏长岭,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申湘琴、刘建,副巡视员周宁,各设区市信访局局长,省信访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文、图/综合处  王跃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