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强调
牢固树立群众观念 依法依规化解矛盾

发布日期:2018-03-15 08:58 浏览次数:

 

1-2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强调牢固树立群众观念 依法依规化解矛盾.jpg

 

2018年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来到市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维稳工作组驻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作出宿迁应有的贡献。

魏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慰问,并向在京值班的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做好会议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驻京信访维稳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完成全国“两会”期间驻京信访维稳值班工作任务。

魏国强指出,近年来,宿迁信访工作成效明显,这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密不可分。很多同志长期坚守在信访一线,面对艰苦的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教育引导,有效化解矛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相关部门一定要对他们给予更多关心关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帮助解决困难。

魏国强要求,全体驻京信访维稳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不能有任何一丝一毫的疏忽和松懈;要加强联动,前后方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牢群众观念,畅通信访渠道,认真对待群众合理诉求,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全力做好排查、化解和引导工作,把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副市长曹秀明参加活动。

 

 

 

 

(来源:宿迁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