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专题部署信访干部走访慰问信访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13: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3-2射阳县专题部署信访干部走访慰问信访群众活动.jpg

 

近日,射阳县信访条线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信访干部走访慰问信访群众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哲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15个镇(区)及部分县直职能部门信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大走访”活动成果,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努力把群众诉求摸准、把群众工作做实,着力解决信访问题、化解各类矛盾,县委、县政府决定,从2018年2月2日至2月12日,组织全县信访干部开展走访慰问信访群众活动。

会议要求,走访活动的开展一要逐户走访,尽可能做到全覆盖;二要建立台账,为销号化解打好基础;三要宣传政策,引导信访人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四要帮扶救助,解决信访群众实际困难;五要疏导教育,深入做好信访群众思想工作。

张哲峰强调,要采用灵活的方式方法开展此次走访活动,确保信访群众不反弹,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来源:射阳县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