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8-02-09 11:19 浏览次数:

 

1-1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4)_副本.jpg

 

在今日头条近日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线上“端政大会”上,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获评“全国‘特别贡献奖’”,这是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继2016年获得全国“最具影响力信访头条号”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1-1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5)_副本.jpg

 

2017年以来,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省信访局中心工作,创新思路,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全省信访系统各项宣传工作,努力将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打造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发布信访信息的权威平台,为信访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的主要载体,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1-1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2)_副本.jpg

 

1-1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3)_副本.jpg

 

2017年,经过层层推荐、认真核稿、细致编辑,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共发布各类信息698篇、图片339幅,其中原创信息435篇、图片287幅,转载与信访有关的信息、法规政策263篇、图片52幅,吸取了25752名网民成为了头条号粉丝。一年来,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所发布的信息,经由头条号推荐阅读量已达1679万次,网民实际阅读量为85万人次、327万次,网民参与相关评论1761条;头条号的指数达到613,在全网相同领域内超过96%的其他头条号。其中,所发布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孔海燕在南京无锡调研督导信访工作》信息实际阅读量超过2.7万次。

 

1-1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斩获全国“特别贡献奖” (1)_副本.jpg

 

成绩只代表着过去,未来还需更加努力。新的一年,江苏省信访局政务头条号将一如既往地在省信访局的正确领导下,传播江苏信访好声音,讲好江苏信访好故事,全面开展信访宣传工作,决心以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江苏信访再上新台阶、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来源:本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