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泰州市信访局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关爱服务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1《部门动态》泰州市信访局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关爱服务周”活动 (1)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6日上午,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姜文湘带领市信访局部分党员干部,到泰兴市姚王镇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关爱服务周”活动。

党员干部们带着慰问金,挨家挨户走访了王家堡和毛庄村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迫切需求等,对他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翔实的记录,并通过手机APP录入大数据平台,努力帮助他们有效反馈、走出困境。同时,走访干部还分组带着就业招聘资料,采取入户宣传、公示栏发布等形式,广泛传达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

 

2-1《部门动态》泰州市信访局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关爱服务周”活动 (2)_副本.jpg

 

走访工作团还在姚王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对2017年度大走访大落实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交流了2018年工作思路,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五大名镇”建设、“暖冬行动”开展等方面为姚王镇提供了新的思路。姚王镇干部群众对市信访局的关爱服务活动表示感谢。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