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举办迎新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09:55 浏览次数:

 

1-1 (2)_副本.jpg

1-1 (1)_副本.jpg

孔海燕(中)、王传东、申湘琴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7年全省信访工作

 

2018年2月11日,省信访局举办迎新春汇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全局干部职工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任务,对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孔海燕,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副厅职督查专员申湘琴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与现职干部职工、南京市信访局及浦口区信访局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小节目,抒发了江苏信访干部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神圣使命的豪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挥洒汗水、挥洒热血、挥洒智慧和力量的雄心壮志。副局长柏长岭,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刘建,副巡视员周宁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1-1 (3)_副本.jpg

主题诗朗诵

 

 1-1 (5)_副本.jpg

 退休老同志表演的舞蹈和女声独唱

  

 1-1 (4)_副本.jpg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2017年,全省信访系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两学一做”,立足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全省信访形势持续趋好,各项重大活动保障有力,先后荣获“一带一路”安保贡献突出集体、“金砖峰会”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用实际行动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江苏信访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的嘱托、不辜负群众的期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开拓、创新、进取,担当、有为、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努力打造江苏高质量信访品牌,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文、图/综合处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