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图片新闻
省政府信访局举办“思想大解放•双争当先锋”
党员大讲堂第四讲活动

发布日期 : 2018- 12- 29 14: 45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2018年12月29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思想大解放·双争当先锋”党员大讲堂第四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出席大讲堂并讲话。



姜金兵对本期大讲堂6名同志的发言给予热情评价,从全局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各支部组织得力、局机关党委统筹有方等三个方面对“思想大解放·双争当先锋”党员大讲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大讲堂组织优秀党员走上讲台,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工作体会、畅谈人生感悟,展现了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提振了机关干部精气神,凝聚了信访工作正能量。

姜金兵强调,党员大讲堂活动将告一段落,但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当前全省信访工作局面总体良好,但也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前进道路上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需要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障碍、优化机制,不断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工作高质量。



姜金兵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履职尽责,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二是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把“双争”活动向纵深推进,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深入推进智能化建设、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开创新年信访工作新局面。

副厅职信访督查专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申湘琴主持大讲堂活动,副局长王传东、宋永和,副厅职信访督查专员闵坤斌出席,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大讲堂活动。

 

 

 

(来源:文/机关党委朱荣军,图/综合处王跃武)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