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离退休干部“奉献新时代、共建新江苏”主题实践活动部署要求, 2018年11月7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主持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听取离退休干部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信访工作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风雨历程,高度评价了“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推进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等一系列我省信访部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对信访工作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永葆政治本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信访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姜金兵认真听取了与会离退休干部的发言,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工作期间为全省信访工作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感谢他们离退休之后对全省信访事业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感谢他们为破解信访工作难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姜金兵要求局机关各部门认真梳理、深入消化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年初的工作谋划,积极加以吸收和借鉴。

最后,姜金兵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信访工作的基本情况、当前的信访形势和明年的整体工作思路。

局领导王传东、周庆祝、申湘琴,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文/人教处,图/综合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