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荣获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11-07 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8年11月1日至2日,2018全国网上群众工作高峰论坛暨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年度工作会议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办理网民留言的党政干部会聚一堂,交流如何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本次会议上,江苏省信访局获评2018年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1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在第二场圆桌论坛上,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办理网民留言的制度化设计与难题破解”这一主题作了主旨发言,他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分享了我局的经验做法,介绍了我省应用江苏阳光信访信息系统实现智能化服务的创新举措。



    近年来,“互联网+信访”逐步成为了信访工作的驱动引擎,我省信访系统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民心民意,聚力改革创新,深入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扎实推进网上受理信访制度,聚力推行“阳光信访”新模式,全力打造网上信访主渠道,有效推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促进信访形势持续好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信访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日益提升。

 




(来源:省局网信处 王啸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