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市信访局
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18-11-06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8年11月1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会办信访事项,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汪泉同志热情接待了原市属某国有企业职工代表周某某等人,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原企业公有住房权属办理等问题的情况反映,同时听取了市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汪泉指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理合法权益。在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问题上,要站在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设身处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汪泉强调,对待历史遗留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妥善处理。针对该企业公有住房权属办理等疑难复杂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密切协同配合,通过多部门会商等方式,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企业职工代表对汪泉的接访和问题处理意见表示满意。



 

 

(来源:常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