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8-11-02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1《部门动态》连云港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信访工作情况汇报.JPG


近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信访工作及“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对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市信访局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从信访矛盾化解成效显著、基础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创新举措实用有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

方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对信访工作要重视、靠前、系统思维,亲力亲为。要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同时积极总结基层典型经验、典型案例,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从转变作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基础性工作做起,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发生。




 

                       (来源:连云港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