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专题】扬州市召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编者按:

全省信访系统于2017年部署开展群众满意接访窗口创建工作。今年初,国家局发出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的倡议书后,省信访局要求全省各级信访部门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全省各地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紧围绕提升窗口面貌、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创新创优。近期,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等平台将以专题形式持续报道各地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敬请期待。



扬州市召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现场推进会


近日,扬州市召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现场推进会,就全市信访系统进一步做好窗口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对照创建标准,围绕基础设施标准化、基础业务规范化、信访工作队伍专业化等要求,对来访接待大厅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造,对登记接谈、受理办理、答复送达、满意评价等业务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规范,分层分级组织业务学习和岗位培训,着力提升服务质态和接访质量,初步实现了“形象更好、服务更优、窗口更靓、环境更美”的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创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经费支出到位,人员配备充足。要严格督查考评,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要不断提炼经验,形成固定做法,推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信访干部典型,充分利用报刊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广泛宣传信访干部的先进事迹,促进社会各界对信访部门工作的认知、认同、认可。




 

(来源:扬州市信访局   综合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