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姜金兵到泗阳县调研信访工作和扶贫联系点扶贫工作情况


【信息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一行到泗阳县调研信访工作和扶贫联系点扶贫工作情况。



姜金兵先后到众兴镇政府、西康社区、泗阳县综治中心等地调研信访工作。调研中,姜金兵充分肯定了众兴镇网格化、西康社区乡贤评议庭等好经验好做法。他指出,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泗阳县信访工作领导真抓、基础扎实、注重创新,特别是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到实处,具有特色,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希望,泗阳县再接再厉,牢固树立服务群众观念,继续用务实的作风、快速的反应,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继续加大信访工作创新力度,从根本上实现信访总量下降、群众幸福感上升的工作目标,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扶贫联系点来安街道胡集居委会,姜金兵实地考察了扶贫脱困就业工程,与驻村第一书记、镇村干部边走边谈,详细了解扶贫联系点脱贫工作情况,对扶贫脱困工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表示满意,并为胡集居委会和困难户分别赠送了扶贫物资、助学救济金。


 

他希望,镇村干部要继续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产业扶贫开发模式,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让他们过上安心幸福的生活。同时,省信访局也将积极发挥作用,结合自己的工作优势,为扶贫联系点带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

宿迁市、泗阳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泗阳县信访局    图:张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