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信访局官方微博@南京信访
荣获全国信访系统政务微博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1-26 17: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在由人民日报、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的“初心⋅使命⋅新征程——2018政务V影响力峰会”上,南京市信访局官方微博@南京信访喜获得全国信访系统政务微博第一名。

2017年,@南京信访紧密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实际,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制作专题信访话题微博,向群众宣传信访工作的流程和规章制度,介绍高效便捷的网上信访使用方法,讲解信访群众常见一些问题,高效发挥了政务微博的传播效能。此外,@南京信访还利用“私信”、“评论”和“转发”与网民互动交流,提升了公众的认同感,有效地维护了政府的良好形象。

2017年,@南京信访共发布微博3600余条,其中发布原创信息1500余条,在南京市宣传部政务微博运行专报综合组中连续12个月名列前茅。

 

 

 

 

(来源:南京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