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市长王天琦在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
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上强调:做好“四个强化” 维护社会稳定

发布日期:2018-01-16 10:33 浏览次数:

 

近日,宿迁市召开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重点信访事项交办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做好“四个强化”,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化解,努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天琦指出,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推动矛盾化解,努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就如何开展信访稳定工作,王天琦强调,要全力做好“四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用我们的“辛苦指数”、工作绩效,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二是强化源头化解,按照规矩和政策做好工作,切实推动解决信访问题。三是强化安排部署,采取定点接访、重点约访、专题接访、带案下访等方式,把相关的交办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全面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并交办了部分信访重点事项,各有关县(区)及部门就信访问题化解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来源:宿迁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