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省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近日,常州市召开全市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推进部署座谈会。市维稳办主任杨金忠主持会议,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学东对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的关于此次专项行动的文件和市信访联席办《关于开展信访案件第三方评查的意见》等做了详细解读,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解决问题是最好的预防”理念,把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作为专项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公开、公平、公正处理信访事项,提高信访工作的公信力,促进信访问题依法妥善处理,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杨金忠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信访突出问题大化解大突破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强化源头治理,下大力气化解一批矛盾、解决一批问题,推动社会矛盾化解,促进信访秩序规范,为即将到来的各级“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综治办、信访局、公安局、维稳办和各辖市、区信访局、维稳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常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