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省最美信访干部>图片新闻
喜讯!江苏省信访局、江苏最基层信访干部杨建平荣获国家信访局表彰


【信息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4月27日,由国家信访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出席并讲话。前一日(26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在北京接见了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称号获得者。
    去年8月起,江苏省信访局根据国家信访局的统一部署,在全省信访系统积极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经过基层推荐、媒体宣传、评选领导小组评选、主流媒体监督和省信访局党组研究讨论通过,苏州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信访办主任杨建平等十名优秀信访干部被评为“江苏省最美信访干部”,其中,杨建平同志作为优秀代表参加了全国“最美信访干部”评选。
    “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开展以来,江苏省信访局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三个一流”、“四个意识”的工作目标,全面深入开展各项组织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孔海燕多次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全省信访系统积极行动,掀起了“寻找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最美信访干部、赶超最美信访干部”热潮;报刊、电视、新媒体平台等立体式宣传信访工作、报道信访干部的先进事迹,社会各界对信访工作更加信任、理解,对信访干部更加赞赏、支持。江苏信访工作得到国家信访局的充分肯定,江苏省信访局一举斩获“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来自我省最基层的苏州市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信访办主任杨建平,以其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全心服务信访群众的理念,荣获“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


 

工作中的杨建平(中)

    

    让我们为江苏信访工作再获国家信访局表彰表示祝贺!

 


        请大家随小编一起走进颁奖仪式现场,共同享受江苏信访的风采!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与“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全体人员合影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为“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省信访局副局长柏长岭(右四)在“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优秀组织奖领奖台上


 

    让我们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神圣使命,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服务群众的领头雁、攻坚克难的主攻手、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在全省信访系统迅速掀起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源:本站综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