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1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3连云港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近日,连云港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为全市信访系统作专题报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开山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我市信访工作实际,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从十九大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新时代连云港信访发展思路有了更深的理解。

 

2-3连云港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JPG

 

 董忠对全市信访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扎扎实实真学。通过原原本本读报告、学党章,真正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要明明白白真懂。围绕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到深学细悟,懂原理、懂布局、懂要求、懂方法。要踏踏实实真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务实工作,坚持法治化的理念、解决问题的思维、依法处理的手段、规范服务的保障、履职问责的导向,奋力开启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征程。要抓住重点,狠抓当前,科学谋划明年,确保年度工作完美收官,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各县(区)信访局(办)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市信访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来源:连云港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