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相关专题研讨的通知

发布日期 : 2017- 11- 14 08: 56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各党支部(党总支):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本职工作与相关专题组织好学习,开展好研讨,通过系统学习积极探索进一步强化支部党的建设与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确保支部党建工作与信访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学习专题建议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党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及历史性变革;

2、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4、现阶段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及群众信访诉求的变化;

5、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有效强化基层基础,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

6、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强化访调对接工作;

7、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进一步依法规范办理信访事项,提高工作效能;

8、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进一步探索深化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

9、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进一步破解信访事项“案结事不了”、缠访、闹访难题;

10、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探索扩大信访群众权益保障卡应用范围与效能;

11、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不断提高支部及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每月要围绕一个专题展开学习,每周组织一次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推进新时代“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9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